(本文純屬駁君一笑(?),若CP有雷到真的很抱歉、請不要追殺我嗚嗚) (不知道算不算邪教?

感覺沒有寫順OTZ
找機會再來調整修個Q_Q

 

〈HIStory系列2〉 
   之 
《越界》衍生文 

 

【暗自迷戀的光芒】 [陳家均→邱子軒]※在夏邱前提下的
 


◎基本上只有陳家均一個人的家均視角

打從我一進排球社,
就被那道耀眼的光芒給吸引住了。

排球隊的王牌、真正最有實力的。

那種感覺是剎那間的衝擊、無法言喻,
令人著迷,
無法移開視線。

可是後來學長卻受了傷,
再也不能上場打球了。


幸好,學長以經理的身分留下來了,
還能和學長在同一個球隊中。
太好了。


不過……
卻又變了調。

 

——自從某個討人厭的傢伙出現之後。
 

「家均!住手!」
這陣子,是子軒學長叫我的名字最多次的時期了。
但……
卻是為了別人。

為了那個不良少年、為了那個夏宇豪,
為了阻止我和那傢伙起衝突。

真的很看不慣,
那個不尊重排球的人憑什麼啊?
拿子軒學長的球、還有學長的親自指導,
甚至除了隊長之外、
一副跟子軒學長很親密要好的樣子。

 

好不甘心。


學長,
我明明也站在你眼前,
為什麼待在你身邊的人、


不是我……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