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橋5/17生日快樂!!!!!

 

undefined
P站大圖戳這←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衍生文

 

【過了十年之後的我們】[阿部隆也×三橋廉]

 

 

「三橋選手,請問生日當天拿勝投的心情是怎麼樣的呢?」
「當、當然是很開心!」

「今天擔任先發投手、也剛好是您的生日,您對於今天會有特別想贏的念頭嗎?」
「想贏是一定、的,不過不會、因為是某種特別的日子而特別、這麼覺得,只要球隊能贏、都是好的。」

「那有特別想感謝的人嗎?就是對於今天、不管是比賽或生日的方面都可以。」
「噢、啊、那個,感謝媽媽總是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感謝爸爸之前幫我修理練習的板子、感謝捕手的引導、
 感謝隊友的分數支援和守備幫忙、還有很感謝教練的指導,這、這樣子。」

「哈哈,那麼等等打算如何去慶祝生日呢?」
「這個還沒、想好…可能、和隊上的人一起、去吃點東西之類的吧…」

「好的,非常感謝您接受訪問,辛苦了。」
「不、不會。」

包圍著他的人們終於散去,
栗黃色頭髮的男子鬆了一大口氣,整個人看起來變得軟綿綿似地、搖搖晃晃的走進了休息室。

休息室裡的隊友早已收拾完、人也都差不多都走光了,
他先是進了淋浴間稍微梳洗了一下,
然後再到自己的置物櫃把要帶走的東西整理好放入背包,
一切都OK之後,才緩緩地步出球場。

「怎麼這麼慢啊?」
正要經過通往門口的走廊時,忽然傳出一個聲音說道。

聽見這句話,他連忙抬起頭、語氣帶著歉疚地向對方說:
「隆、隆也,抱、抱歉…」

「不用跟我道歉啦,我只是想說你怎麼會這麼久而已。」
「噢、噢,他們人很、多,然後今天也有點累所以就、弄得比較久了…」
「記者問了很多問題?」
「對、對呀,例如都做了些什麼準備、心態調整、有沒有設定策略……之類的,還有一些是關於生日,這、這樣。」
「真是的,應該先讓人好好休息吧,簡單問幾個就行了、這麼詳細的以後再來問就好了啊。」黑髮男子顯得略為不悅地碎念了起來。
還是一樣沒變的老媽子性格表露無疑。

「我、我沒問題的,不用、擔心。」
見狀,當事人連忙開口幫記者們緩頰,
卻被對方突然抓住了手、拉了過去。

阿部先是在他額頭上落下輕輕一吻,
接著把他擁進懷裡,
「我是不高興那些記者拖這麼久,耽擱了我們獨處的時間啦。」
似乎是紅了耳根子、還帶了點困窘的表情,如此說著。

聽見這段話的三橋一瞬間也跟著刷紅了臉蛋,
覺得害羞得說不出話的他,最後只給得出一聲「嗯」當作是回應。

「好了,走吧,該去慶祝你生日了。你想吃什麼?」
放開了懷中的人,他問。

「燒、燒肉!」
「好。」
阿部寵溺的揉了揉三橋的頭髮,接著牽起他的手,
走向車子停放的位置、拿出鑰匙並解鎖,待兩人都坐定後,啟動引擎駕車離去。

去享受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剩下這一些、
只專屬於他們的夜晚。

 

 

 

– End.–

 

 


由於個人平常看的是中職,訪問方面當然也是以這邊的為較常接觸到的XD
如果和日本方面的問法有不太一樣的話、還請多多包涵了><

這篇設定就是三橋已經成為職棒選手的// (&和阿部已交往設定#

是說,
因為大振不管是漫畫還是動畫都已經十年多了,
所以才想說寫個假如他們已經是十年後了的文 這樣子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