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麻醉風暴》衍生文


【如果】[葉建德×林宏任]


BE向(短篇)

 

◎葉建德獨白


如果……
可以重來——

我不會再選擇騙你,

絕對不會對你說著那些自認為是善意的謊言,

不會再要你不管其他只管的相信我的話、只管相信老師的考量,
不會再說服你別去質疑黑暗醜陋的體制並與之抗衡,

我一定會再更堅持點、再更努力點地去說服老師讓我們醫院收下並且救治那位病人,

我會和你站在同一線,

必會恪盡醫生救人為先的職志,
必定謹記那份醫生誓詞、且忠實遵從。

我會保護你。

站在你面前、替你擋災,
不惜一切代價的。

天黑了,
你的世界卻再也沒有天亮過……

是我的錯。

對不起……

如果、
如果你沒死,

我一定要當面對你說出那句:

「宏任,我喜歡你。」



– End.–


 



宏任死掉真的是虐爆我啊啊啊有夠痛嗚嗚嗚嗚嗚嗚TTTTT… (捂住胸口)

這篇就是ㄍ,
喜歡人家、卻來不及告白,
結果對方就死了的概念這樣QQ…(建德ㄉㄉ超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