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噗浪和PTT貼的有細修過的版本不太一樣,於是也決定把這邊更新成改好的版本這樣子。 2018/1/21

 

雖說CP是標江解的~
不過這裡面沒有關於床上的事(?)的內容、就整體來看似乎也無差www
所以如果想看成是反過來的,也算是行得通啦哈哈。

 

 

《與神同行》衍生文   (此為電影版的哦)

 

【烙印在內心深處的愛】[江林公子×解怨脈]


※有些許劇透,介意者請謹慎斟酌自身情況來決定是否繼續往下拉哦><

 

→應該不算BE啦、只是沒有結果而已ㄜ>< (欸#
→背景設定為三使者們轉世之後 (長相沒有太大的變化,神似以前)
→投胎後解怨脈沒有以前的記憶,但江林有 (閻王的逞罰?

 


最近,我常看到那個男人。
 
「解、解怨脈…?」
  
第一次當面見到他的時候,
他臉上帶著驚訝、似乎有點不可置信地叫住我。
 
之後也總是對我叫著這個名字。
 
「不好意思吶,我的名字不是叫做解怨脈呢。」
 
當我說出這句話時,
男人頓時露出帶了點哀傷的失落神情。
 
「您應該認錯人了吧?」
 
他像洩了氣的氣球、跌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見到這個景象,
我突然有種不忍心看他難過的念頭、
於是伸手拍了拍他的肩,
說:「先生,不要緊的,再繼續找找吧,一定可以找到的。」「您方便告訴我他的相關描述嗎?我也會幫你一起留意看看的。」
 
不知男人是否在哭泣,他的身子輕微地顫抖著,
想要確認看看、我便將身體往前湊過去,
那瞬間,
男人冷不防地抓住了我的手、迅速地把我推向牆邊,
「?!」
正當我想問他怎麼了、我們可以坐下來慢慢說的時候…

男人的雙唇貼了上來。
 
他先是輕柔的吻著,
接著逐漸加深,
直至舌頭交纏、激烈的深吻,
似乎是想要攫取我口中所有的空氣,
我被他不停地親吻,嘴角牽出銀絲,
幾乎沒有喘息的空檔、只得趁著一找到機會時大口大口地喘著氣,
覺得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
可男人的力氣很大,我無法掙脫並推開他,
但是當我睜開眼睛,
雖然眼眶中帶著生理性的淚水、看出去的視線有些模糊,
不過我還是可以看見他緊閉雙眼、好像很痛苦地皺著眉頭,
就在此刻,
自己的心裡忽然有種被重重敲擊的感覺。
 
這時,
他放開了我,
下一秒、改成緊緊地抱住,
將頭靠在我的頸肩上,緩緩開口道:
「在投胎之前,我們、還有一個叫李德春的女孩,三個人都是陰間的使者,負責幫要被審判的亡者們辯護、協助他們順利投胎轉世的。」
「我是你們的隊長、叫做江林,德春能事先閱讀下個地獄的起訴書,而你則是護衛。
 雖然我總是叫你什麼都不要想、就算有想法也要懷疑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想並且要先和德春討論,但其實我還是非常信任你的。
 每次戰鬥都找你來幫忙,和你並肩作戰我很安心,也謝謝你,每次就算很不想做…即使一邊哭喪著臉、還是會立刻就甩出武器和我一起衝鋒陷陣。」
「在幫助第49個貴人轉世後,我們漸漸清楚自己的心意、知道是互相喜歡對方,然後告白、在一起了。」
 
男人一股腦地說完一長串的話,
便放開了我。
 
他低著頭,我看不見他的表情,
然後伸出了手、溫暖厚實的手掌在我臉頰上輕撫。
 
「對不起……」

聲音悶悶、小小的,有點聽不清,
也像是在隱忍著悲傷而沒辦法正常說話。
 
「解怨脈,我愛你。」
 
最後,
他留下了這句話,,
接著轉身、頭也不回地走了。
 
我完全不認識他。
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誰。
對他更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感。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心臟…現在像是被火燒過的感覺一樣…
會這麼地疼痛呢?

我的臉上不知不覺竟流下了兩行淚水,
揪著自己胸口前的衣服,
背靠著牆,身體好像失去力量的一口氣滑下、癱坐在地,
任憑眼淚止不住的奪眶而出,
久久不能自已。


——『江林使者,因你之前多次嚴重觸犯陰間律法,所以本王必須懲處你,在你們三個使者投胎之後,你還是能擁有以前的記憶,但這輩子,你愛的人、將會永遠不記得你。』



– End.–

 



說是三使者投胎,所以可能會有人想說德春呢XD
 
因為我、我找不到要把德春怎麼安插進去才好了ㄜ> <。(掩面)
就當做是江解兩人未來領養的女兒吧哈哈哈XDD。 (欸欸#



是說,
我個人是吃江解啦>/////<
但噗浪搜過去似乎一片都是解江居多ㄜOTZ
覺得有點小哀桑嗚嗚T___T

雖然不會雷、
但會更希望能看到江解啊啊啊QA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