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1本篇首次發表於批踢踢小逼版)

 

※注意※ 
→算是平行時空設定有(無靈魂交換事件,也可當作無原女主) 
→感覺方面,英雄對思任一樣很好很親近,不過對他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也不會討厭, 就是個好基友吧這樣。 (思任對英雄的感情沒有改變) 
→極度輕微虐(或者該說是酸?),請安心食用(?? 

 

OK? 
那麼↓

 

〈HIStory系列〉 
   之 
 《My Hero》 衍生文

 

【愚人節的告白】 [麥英雄←古思任] (大概吧?)(誒

 

 

◎為"古思任"敘述視角 


我一直很喜歡英雄。 
一直一直, 
很喜歡。 

我的個性,懦弱又內向, 
沒什麼人會喜歡我這種人還跟我做朋友的。 

直到遇見了英雄。 
拯救了我的英雄。 

『同學,你沒事吧?』 
他這麼說著的, 
扶起了在雨天被小混混找碴而被推倒在地受傷流血的我, 
還幫我把傷口處理好貼上OK繃。 

『OK,這樣就好了。』 
『你能走嗎?需不需要我扶你到保健室之類的?』 
我搖了搖頭, 
不想再麻煩他太多了。 
對於我這樣的人,這樣子就已經夠了。 
『那你回去小心哦!我先走了。掰掰~』 

我呆站原地,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好久、好久…… 

我就是這個時候,喜歡上英雄的…… 


※ 


在那之後, 
又在校園裡遇見了英雄, 
我們成為了朋友, 
中午會一起去學生餐廳吃飯, 
下了課也會一起走, 
有時候還會陪他去運運動之類的。 

但這樣, 
只是讓我在相處的過程中, 
又更喜歡更喜歡他了…… 


我, 
已經快要忍不下去了。 

好想、好想…… 
告訴他我真正的心意…… 


※ 


那天, 
我鼓起勇氣去約了英雄一起去夜市, 
英雄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我們玩得很開心。 
玩累了,就到了旁邊的公園休息、聊聊天。 
聊著聊著,我默默的看著英雄的側臉, 
小心翼翼地看著, 
心裡有一股已經飽和的情感正在不安分的躁動, 

於是我, 
就這樣開口了。 


「英雄,」 

「嗯?」 

「我喜歡你!」 


像是用盡了畢生的勇氣, 
好不容易的、把這句話說了出來。 


「咦?」 
「喜歡我?」 


看著英雄很認真的在跟我確認的表情, 
我卻又退怯了…… 

結果, 
我還是不敢, 
將我的心意真正的去說出來讓他知道, 
所以我…… 


「啊哈哈~沒有啦,今天4/1嘛!騙到你了嗎?愚人節快樂。」 


希望英雄不會察覺, 
我這個簡直就像是快哭的難看笑容。 



– End.– 


 

下圖無關本文XD

undefined

順便來張很攻的蔣昀霖(欸

 

 

大家好,好久不見哈哈。 

之前各種忙所以好久沒上來批踢踢了TAT… 
也好久沒寫文了嗚嗚嗚QQQ… 

最近本來也沒有寫文的打算的www。(欸 


對了, 
其實我自己是立志想要挑戰把HIStory三個系列的CP都寫過一遍的。 
不過我實在太愛好愛超愛清河CP>/////<~! 
就一直一直都寫清河CPXD~也對清河CP特別有靈感哈哈哈XDD! 
再加上對其他CP沒靈感&覺得自己會駕馭得不太好寫得不太好之類的, 
所以就沒結果了哈哈www。 

My Hero」這部其實也沒有讓我愛到能很有寫文的感覺的XD, 
這次是剛好呢,今天愚人節,胡思亂想了一下, 
突然想到雄思好像可以借題發揮,於是就不小心開了腦洞了哈哈XD。 

那麼, 
雄思CP的文也感謝大家的觀看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