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本篇首次發表於批踢踢大逼版)

 

↓還沒看過這部的、來安利妳們看個預告片↓
https://youtu.be/8qyY8YtgQ0s

 

然後快去看完整的這部劇啊啊啊!!這部超萌的嗚嗚嗚Q/////Q~!(推坑

undefined

弟弟哥哥真萌呀~閃光照我瞎~(唱)(欸不要亂改歌詞啦#


〈HIStory系列〉
   之
《離我遠一點》衍生文

 

【再一次愛上你】[程清×豐河]

 


「過來。」
「蛤~不要。」
一聽到又是這句話,豐河理智線瞬間又斷掉了。

當豐河好好跟你講的時候你不聽,
接下來他就不會再繼續好聲好氣的跟你講了。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頭髮濕濕的不要立刻躺到床上,你就是不聽!」
「說要幫你把它擦乾,你又偏不要,你真的是有夠任性欸。」
豐河氣呼呼地一把拉過了程清、將他抓到沙發上固定好,
拿起剛剛一直掛在手臂上的乾毛巾,
也不再理會程清的意見了,直接把毛巾蓋在對方頭上就是拼命擦。


「哥、哥,等一下啦!好嘛我知道錯了!你擦小力點嘛~拜託啦~」
程清終於抵擋不住老媽子哥哥的懲罰性擦頭髮方式,
只好投降求饒。

「你真的知道錯了?」
「嗯,是的,我真的知道錯了。」「豐河葛格大人。」

噁,不舒服。

即使居於劣勢,也要反將一軍。
就在豐河覺得真的太噁心還整身起了雞皮疙瘩之後決定轉身離開不想再去理程清,
而在沒人輸也沒人贏的情況下結束了這個回合。



天還沒亮的清晨,一輛車子停在了架著幾台攝影機的場地旁。
「工作加油。」
「嗯,好。」
「今天晚上我會煮飯,拍完如果時間不晚就回來吃吧。」
「好~知道了啦~」

豐河摸了摸程清的頭,
程清也回以一個笑容便開門下車了。



傍晚時分,
這個家的廚房也和普通人家一樣的傳出了陣陣的食物香味,
燉煮中的液體在鍋子裡發出噗嚕嚕的聲響、
被醬汁包圍的馬鈴薯、蘿蔔、洋蔥、以及鮮嫩的肉塊也在裡頭呈現出誘人的樣貌。

嗯,差不多可以了。

豐河將開關關掉,
拿出兩個乾淨的碗,
打開電鍋將飯匙插進、舀起,盛起了冒著白煙和清香的米飯。


正當他要把碗筷擺上桌的時候,
聽見門口傳來了喀啦喀啦的開門聲。

「哥~~我好餓~」
「你再等一下,就快好了。」
程清放下背包,乖乖地在餐桌前坐好。
豐河戴上廚房手套,將那一鍋醬料端上桌,
拿了湯杓幫程清和自己的飯上都淋上了令人垂涎三尺的金黃醬汁。

「好香~」
「好啦,可以開動了~」
聞言,程清像是等到主人允許的狗狗,
立刻拿起碗筷就一狂直吃。


程清大口大口的扒著飯、快速的將食物都送進口中。
看見這樣狼吞虎嚥的程清,豐河急忙叫他別吃這麼快、會噎著的。
但對方並沒有把他的話聽進去,
只是自顧自的將嘴裡的東西咬碎吞下、露出滿足的笑容,
對他說了句「因為哥煮的飯實在是太好吃了嘛!」就帶過去了。
豐河望著這樣的程清,只能展開一抹拿自己弟弟沒辦法的寵溺微笑。


不過,
雖然程清吃得這麼津津有味,
但卻感覺不如以往的有元氣,
豐河當然注意到了這點,
他開口問道:
「你,怎麼了嗎?看起來不太開心?」

程清怔了怔,臉上出現了像是說著「你怎麼會知道」的訝異表情,
隨即回復平常、然後說:
「今天拍戲不太順利。」
「發生什麼事了?」

「我,想要演得更入戲、更像是那個角色,」
「可是卻好像投入得太過頭了,被導演覺得不夠OK、還重拍了好幾次。」
「自己也不滿意自己這次的表現……」


「你已經很努力了。」
豐河伸手,
抹去留在程清嘴唇上的飯粒,
「這樣就行了。」

程清被豐河的舉動給愣住了,
當機的腦袋無法思考,
就算恢復運轉了,他還是不知所措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唔……」

過了彷彿一世紀那麼久,
程清好不容易終於擠出了一些細碎的聲音。


「哥,」
程清還是沒有順暢地把話說出口,
豐河看著他,耐心等待著程清繼續把話說完,
「你這樣不行啦……」
「什麼不行?」

「唔,因為這樣子——」

「會讓我再一次愛上你的。」


耳根子紅透的程清緊緊抱住了豐河,
並將他那發燙的臉埋進了豐河的肩頭,

這麼說著。



– End.–

 


 


其實我很想要吐槽自己,
幹嘛要在食物的描寫上特別認真哈哈哈。 (完全重點錯
是說有人猜到這個是什麼食物嗎?哈哈XD

(是說寫到一半經典賽開始了,我還邊看直播邊繼續打字,還能好好完成真是太酷了XD

然後幫人擦去嘴唇上殘留的食物的這個動作最萌了呼呵呵>/////</


以上,
一樣感謝看到這裡的妳!
謝謝收看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