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本篇首次發表於批踢踢小逼版)

 

嗨大家好, 
我又來了XD~ 

其實我本來已經有些關於打算再繼續寫清河CP其他文的想法了, 
不過只想到了篇名、卻一直沒有想到內容OTZ…… 
於是先來寫寫非原訂想寫的文好了哈哈XD。 

噢對了, 
因為這次想的內容有點老梗XD、 
所以如果覺得很熟悉也不意外的哈哈。 
不過還是"若有雷同‧純屬巧合"囉><。 
構思可能沒有很完好,寫得沒有很好,也請多多包涵了QQ! 


〈HIStory系列〉 
   之 
《離我遠一點》衍生文

 

【接吻這件小事】[程清×豐河] (短篇)

 


◎主"程清"視角 


哥越來越習慣我的親吻了。 

最近的吻有別於以往、不再只是單純的嘴唇碰嘴唇而已, 
我開始在接吻的時候將舌頭強行伸入, 
撬開雙唇、進行有些情色的吻。 
舌頭恣意的交纏吸吮, 
唇瓣相互緊貼、來來回回的進攻防守, 
被吻完後,哥總是一副迷迷濛濛的眼神, 
這樣看著我的他真的非常誘人呢。 

對於這樣的吻, 
剛開始他是是還會有點小小的抗拒, 
可是到現在已經漸漸地能接受了。 

真不錯。 


自從他上次主動跑來找我、對我說他想好要面對這份感情了之後, 
我時不時的就會趁他沒戒心的時候偷要了幾個吻, 
他總是會惱羞的叫我走開,可是並不會真正的生氣。 

哥雖然不會排斥我吻他, 
但他還是會有點不自在的中途制止我。 


沒關係, 
這不過只是他害羞了而已。 

再多做個幾次就會習慣啦,我親愛的哥哥。 


※ 


「喂、喂,程清!你在想什麼啦?」 
被這麼一叫,程清從方才的思考中被拉回了現實, 
還沒反應過來的他就這樣愣愣地看著眼前的人。 

「有沒有在聽人說話啊你?」 
「這題你懂了沒?你上次都不及格了、這次要是再沒過怎麼辦?拜託你專心點啦。」 

程清終於回過神來, 
意識起了剛才在腦中的盤算, 
他立刻付諸行動的再次強勢地欺身壓上豐河、將他壓倒在沙發上, 

在豐河說了「你幹嘛啊?!」 
然後不安分地想要掙脫他壓制的同時, 


直視著對方的雙眼,又是一貫痞子般的笑容: 

「欸哥,再讓我吻你吧。」 



– End.– 

 


 



謝謝看到這裡~ 
再次感謝妳們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