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請按此

◎聯絡方式→ 請按此

◎喜好坑表→ 冷門坑、喜好表(整理中)


(從別的地方搬過來,這裡目前東西比較少,之後會陸續整理上來的><)

 

◎創作分類: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離我遠一點》 #《My Hero》 #《越界》 〈HIStory系列〉

#《誤差》[藍子安×文律]  (微電影衍生)

 #《通靈少女》

#《疑犯追蹤》

#《與神同行》

#《麻醉風暴》

 

◎Cos相關:

出角‧坑角

徵團‧徵搭檔 (尚未更新)

 

(怕我的分類太雜亂大家不好找XD,於是整理了懶人包快速連結目錄哈哈哈)

※這邊有連結的、即是「已有發表文章之類別」的,也方便各位選擇觀看嘿。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阿部三橋的CP簡稱+大振的羅馬拼音小寫(也可在本站隨意一篇文章底下留言詢問或私噗)
  • 請輸入密碼:

把畫過的《與神同行》的圖集中都放在這裡// (沒按照完成順序)


P.S:有上傳到P站(Pixiv)的都會加上P站網址嘿

 

 

【使者三人組】
undefined
Pixiv連結

 

【自鴻】(練習)
undefined
Pixiv連結

 

【秀鴻】(隨筆試畫)
undefined

 

【解怨脈】(練習)
undefined
Pixiv連結

 

【Q版ㄉ解怨脈】
undefined
玩噗浪內褲骰的產物XDD

 

【塗鴉‧解怨脈】(其他多張)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此部電影總共分為幾集?
  • 請輸入密碼:

有看的影視作品(比起常看的人)大概不算太多www
想說應該也滿好整理的哈哈哈、就來發一篇自己的影視喜好列表囉XDD  (其實以腐看待的居多啦哈哈

 

【台灣】
KANO
同樂會
十七號出入口
天黑請閉眼

HIStory系列
麻醉風暴(
呼吸 (網路微電影:https://youtu.be/3bshg7lHhwE
誤差 (網路微電影:https://youtu.be/IzIb_geCywM
今晚你想點什麼?(禮華篇)
滾石愛情故事(傷痕篇)
十七歲的天空
死神少女
痞子英雄
落日
通靈少女
艾咪拍拍-
BL系列
江湖救援團
(不知該分類在哪好,先暫放這裡www

 

【日】
大叔的愛(特別篇版本)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
託生君系列

 

【歐美】
新世紀福爾摩斯(BBC Sherlock
疑犯追蹤(POI
模仿遊戲

 

【韓】
The Lover(俊在&拓也)
與神同行

 

【中】
詭戀之古曼童
類似愛情

 

 

……(待增補)

 

 

 

(以上有些順序不代表喜愛程度,純屬想要那樣排列的XD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初碰巧看見、而因《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這部漫畫/動畫開始喜歡上棒球。

之後就很想嘗試去看真正的棒球比賽。
第一次接觸到球賽、是2013年的經典賽,
後因喜歡的球員加入中職,而慢慢開始看起了台灣的職棒。
後來也看了U21(現已改為U23),
於是也開始關注起大專成棒。
再來因為看中職認識的朋友告知還有學生棒球,
想起學校裡(當時高中)似乎看過有棒球隊的人、
剛好正逢黑豹旗賽事、也有轉播,便想說來看看學校球隊的比賽吧,
在看球賽的過程中感受到熱血、以及被球員他們感動,而開始看起了青棒比賽,
並且只唯一支持他們(球隊)這樣子XD
然後在同屆的球員畢業後,再度繼續去觀看大專成棒的比賽,
他們大學到哪隊、我就會看哪隊哈哈哈。

後來重心都在青棒身上,就只看高中母校的棒球隊而已。
但球隊也要解散了唉…
最後一屆球員畢業之後大概也不會繼續看青棒了… (其他隊都不認識了ˊ^ˋ

(↓支持球隊下收↓)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橋5/17生日快樂!!!!!

 

undefined
P站大圖戳這←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衍生文

 

【過了十年之後的我們】[阿部隆也×三橋廉]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張圖其實是去年2017畫的,
因為今年來不及畫新圖、所以就以之前的圖細修改製的這樣子//

 

undefined

然後是以噗浪創辦人Alvin裸奔祭品文事件來創作的哈哈哈XDD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秉持著
雖然是單箭頭向
但是希望文非全都是虐的
也能有微微溫暖感的走向的文
這樣的信念來寫出這篇均→軒的XDD

 


〈HIStory2〉
  之
《越界》衍生文

【愚人·微小幸福】[陳家均→邱子軒]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借個第六集的梗來寫嘿XDD

硬要擠進去跟揚揚一起洗澡小吉吉、那個畫面的兩人真的超可愛的啦啊呼>/////<♥~!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HIStory系列2〉 
   之 
《越界》衍生文 

 

【時候到了,就該做做情侶之間該做的事了吧?】 [李俊喆×江勁揚]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純屬駁君一笑(?),若CP有雷到真的很抱歉、請不要追殺我嗚嗚) (不知道算不算邪教?

感覺沒有寫順OTZ
找機會再來調整修個Q_Q

 

〈HIStory系列2〉 
   之 
《越界》衍生文 

 

【暗自迷戀的光芒】 [陳家均→邱子軒]※在夏邱前提下的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麻醉風暴》衍生文


【如果】[葉建德×林宏任]


BE向(短篇)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噗浪和PTT貼的有細修過的版本不太一樣,於是也決定把這邊更新成改好的版本這樣子。 2018/1/21

 

雖說CP是標江解的~
不過這裡面沒有關於床上的事(?)的內容、就整體來看似乎也無差www
所以如果想看成是反過來的,也算是行得通啦哈哈。

 

 

《與神同行》衍生文   (此為電影版的哦)

 

【烙印在內心深處的愛】[江林公子×解怨脈]


※有些許劇透,介意者請謹慎斟酌自身情況來決定是否繼續往下拉哦><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篇名設定類似是對這對配對的形容注解的感覺 這樣子www
(日後內容增修可能,如果想到要加什麼的話)

 

《疑犯追蹤》(POI)衍生文

 

【吵吵鬧鬧,打打殺殺,轟轟烈烈,刻骨銘心】[茹特(Root)×蕭(Shaw)]

 

BE(極短文)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篇名其實是設定為靖文想對Alice說的話這樣//
(日後內容增修可能,如果想到要加什麼的話)

※註記:2018/3/6修改篇名,由原先的"嘿,妳好嗎"改為「嘿,妳過得好嗎?」

 

《通靈少女》衍生文

 

【嘿,妳過得好嗎?】[靖文×Alice] (極短文)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邊是棒球相關的繪圖!
三次元轉二次元(畫真實球員的)、二次元式的(非球員純畫棒球),
都集中放在這裡 
(沒按照時間順序放)


P.S:有傳到站(Pixiv)的圖都會附上站網址//

 

 

2017亞洲職棒冠軍賽加油繪圖】
undefined
沒有參照著哪個球員去畫、其實也沒特別想要畫誰XD
就是單純隨意畫出來的人物這樣子哈哈。
台灣犬帥餒~!

Pixiv連結

 

【發佈賽程之配圖①】(三信–巨人盃‧青棒)

undefined

沒有特別畫哪個球員、純屬隨意畫出來的人物//

Pixiv連結

 

【發佈賽程之配圖②】(三信–立德盃‧青棒)

undefined

沒有特別畫哪個球員、純屬隨意畫出來的人物//

[Pixiv (待補放]

 

【棒球隊加油圖】(三信)

undefined

沒有特別畫哪個球員、純屬隨意畫出來的人物//

(◎人物動作借用→ 來源自:https://imgur.com/nFLVNlA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把自己畫的大振圖都放這裡~
統一集中在這篇裡面嘿! (可能沒有按照時間順序)


P.S:有傳到P站(Pixiv)的圖都會附上P站網址//

 

 

【三橋5/17生日賀圖】(2015

undefined

undefined

Pixiv連結

 

【大地&市原–崎玉投捕組Q版】(簡單速繪)

undefined

Pixiv連結

 

【大振舞台劇化賀圖】(三橋)

undefined

undefined

Pixiv連結

 

【泉泉】(練習)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沒有特別設定什麼情境啦哈哈,台詞就只是隨意加上去的而已XDD

Pixiv連結

 

【大市CP條漫】(←嘗試練習中><

undefined

就是想練習畫畫看條漫形式的這樣子(ˊ艸ˋ
台詞寫的都是簡單又普通的(?),應該是不會感覺怪吧XD
趁著感覺在快速簡略的隨興畫,沒有畫得特別仔細認真、可能線條有點醜醜的不好意思www (就沒丟P站ㄌ

 

【濱田☆】(練習)

undefined

undefined

本來想說臉就不上色了、 不過後來又想說還是把它塗完好了, 哈哈XD

Pixiv連結

 

【梶梅♡應援團】(練習)

undefined

這對棒♥!!喜歡這對>/////<!!!
梶梅好ㄘ0/////0!!!!!

[Pixiv (待補放]

 

【松田佳之♥】(練習)

undefined

喜歡松田(●ˊ艸ˋ●)!! 他也好可愛>//////<
可是爆炸冷門啊啊嗚嗚嗚YAY……

[Pixiv (待補放]

 

【梅原10/3生日賀圖】(2017

undefined

當時有點沒時間、趕著畫完要上傳發佈,
於是圖畫得有點簡略QQ…不好意思TT

Pixiv連結

 

【泉11/29生日賀圖】(2017

undefined

用了不同的畫圖風格來嘗試嘿XD

Pixiv連結

 

【阿部12/11生日賀圖】(2017

undefined

好像又不小心畫得有點幼齒了XDD
因為這次沒提前畫、怕電繪會來不及畫好><,所以就直接手繪簡單畫個了ˊˋ

Pixiv連結

 

【濱田12/19生日賀圖】(2017

undefined

為了趕上日本時間而急著畫、不過還是有點來不及,可能看上去比較不是那麼完整呃嗚QAQ

Pixiv連結

 

2017年最後一天紀念圖XD】(市原豐)

undefined

想說2017年最後一天來畫圖紀念一下哈哈
私心選了自己喜歡的角色來畫XD
然後也是趕緊畫出來的、所以畫得潦草,還請多包涵了><

Pixiv連結

 

2018年第一天紀念圖XD】(三橋廉)

undefined

2018新年快樂!
一樣是因為私心選了自己喜歡的來畫、所以才會畫了這個角色哈哈哈~

Pixiv連結

 

【秋丸3/12生日賀圖】(2018

undefined

嘗試上色Q版秋丸 (*ˊ艸ˋ*)
武藏野家ㄉ捕手賽高^/////^
然後時間還來得及就跑去開PS加個字了哈哈XDD

Pixiv連結

 

【市原5/2生日賀圖】(2018

undefined

比較慢才開始動工、幸好有畫得完XD
愛小市前輩>/////<🧡

Pixiv連結

 

 

文章標籤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P站大圖戳這//

 

賀!大振舞台劇化!

看到大振舞台劇化的消息之後激動不已!!
這年頭居然還能夠看到大振有新活動真是太感動了嗚嗚嗚嗚嗚Q/////QQ!!!

(感動到立刻畫了圖又寫了文的我←


對了,
順便求動畫第三季好ㄇ嗚嗚嗚嗚嗚T/////TTTTT!!!!! (大哭)

 


→西浦主體&三橋中心
→其他學校球員打醬油Ow<(?
→單純因感動而寫,基本上無CP向;不過若是要看成有CP向也行的XDD
→時間點方面就請隨意別細究了吧XD(欸
→歡迎搭配任何一首大振OPED~搭配「夏祭」也行噠!

 


P.S:雖然文章名字是「舞台」、這篇也是為了慶祝舞台劇化的,不過兩個舞台是不一樣的意義就是了哈哈

(許久未寫文、手感未恢復,寫得不夠好敬請見諒><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衍生文

 

【舞台】 [無配對向]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加「台灣同人誌中心滿六周年」賀圖投稿活動而畫的//

 

undefined

棒球服的部分完全是私心哈哈哈~
就是個棒球控>/////<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鑒於實在是太冷爆炸冷門QAQQQQQQ、冷到凍僵比北極還冷、甚至比外太空還冷(?)……
於是就先特別寫出來這樣子~~~

(當然不會只有這些坑XD,我坑還多著呢www

 

椎名君的鳥獸百科
葬儀屋里德路
赤與燈皆有詭異》 
(沒玩過遊戲,主要進度在漫畫)
言ノ葉 Project  (喜歡歌曲&人物角色,小說很想看但日文看不懂於是還沒看過TT,不會玩遊戲機台OTZ  
– 千 –》 (長夜之契螺旋之鎖、雙頭之蛇 ←系列)(常世之理 ←原作者自己出的同人本還沒看過QQQ
這名男子、撿到了人魚》 (系列作也都有看//
勇者物語》 (動畫電影←是看這個的;有原作小說,好像也有漫畫的樣子?但都沒有看過ˊˋ)
宇宙學園 (對這部比較還好、沒那麼熱絡XD,就是很冷門這樣子www
殺意必定三度降臨

……(待增補)

 

如果真的有同好來搭訕的話,
我一定哭著叫妳天使嗚嗚嗚嗚嗚T/////TTTTT!!!(不

 

[番外(?]
非完整一部作品、是該作品中的其中一個篇章,然後特別喜歡的這樣子><

陰陽師篇〉(銀魂;結野晴明&巳厘野道滿、的那個篇章)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幫朋友宣傳個❤~
學生的長期性吃土,請讓她多少賺點外快吧哈哈XD

 

→個人製作。非工作室。

→她還是學生、會需要忙學校的事,應該是無法接急單啦www

(製作過的假毛造型展示照片詳見以下)

如有需製作請直接和她洽談哦~

詳情的請以[接製者]我朋友告知的為準唷!

m(_ _)m  非常謝謝各位。(鞠躬)


※[接製者]我朋友的聯絡方式:
 請在此篇文章底下留言,我會回覆您。

 也可以至我的噗浪私噗、或者E-mail來信的方式詢問。
 不好意思麻煩大家了~感謝!
 (▲提供上面的方式;如果沒有
WB的話。有WB應該可以比較方便連絡她這樣子。)

 

◎作品請見下圖↓

undefined

Tag

《遊戲王》 →  貘良了(闇&表)
《遊戲王GX》 →  遊城十代
《遊戲王5D's》 →  傑克‧亞特拉斯、不動遊星

《遊戲王ZEXAL》 →  
《遊戲王ARC-V》 →  榊遊矢

《爆走兄弟》 →  星馬烈
《》 →  

其他待補//   (有些作品我沒看、就不知道是誰了,不好意思www

文章標籤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需要搭角、揪團的話先暫時參照這邊嘿//
已經出過的角色會比較方便這樣XD
如果需要約還未準備好的角色歡迎來問問哦~
謝謝大家!

(跑高雄場為主! 中北部很少跑,約的話提前告知如果沒意外應該是可以上去的~ 南部其他縣市場次看心情www。)

#################

 

 

2012WS18首次出角。

目前皆於高雄場次出沒。
下列順序由日期早至晚依序排列,《》內為該角色所屬作品名、[]內為衣服版本。

——————————————————————————————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文中,請稍等)(是說完成後應該也會一起貼去PTT的GL版ㄅ←

 

※無劇透。 
→但應該會有稍微提及劇情的情況,
 如果會很介意的人、請先自行看完原劇後再來喲。

※會有加入一些自行對角色之設定。
→因劇裡原無更多關於這些角色們的設定、故自行以對角色的感覺來增加他們的描寫設定,
 若和您對該角色的想像有些差異、還請多多包涵了。(鞠躬)

 

《通靈少女》衍生文

 

【無題日常】[靖文×Alice]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嗚嗚嗚最後實在太虐了嗚嗚嗚QQQQQ
啊啊實際結局並沒有壞結局啦XD 就只是普通一般的結局這樣子(?
只是對於我來說很悲劇而已TATTT (誒
沒事沒事
請大家不用擔心 (#

 

是說這一篇應該是能讓沒看過原作的人也能夠直接閱讀的啦哈哈XD

(過幾天再來補個後記//)(正篇寫太久時間太晚了www

 

P.S→原作內有一小段高能>/////<(?

undefined

https://youtu.be/IzIb_geCywM

 

學生微電影 – 
《誤差》衍生文

 

【那一刻、1點12分】(限)[藍子安×文律]

 

 ◎劇情衍生&平行時空設定

 

今天是文律的生日,
藍子安拉著他、說要幫他慶生,

他們喝了點酒,隨口聊著天,
講著講著、或許是覺得累了,文律收下藍子安的禮物之後就躺向後方的的床,
藍子安見狀也跟了上去,
兩人就這麼一起躺在了床上。

文律閉著眼,突如其來的開口:「我沒有喝得這麼醉過」

藍子安好吃本能運轉中,大概因為愛吃這樣所以連帶著也愛惜食物吧,
順著文律剛才的話題,
似乎只掛記著還放在桌上沒有冰起來可能會壞掉的、那個他特地挑選的慶生用草莓蛋糕,

然後說:「是啊,你還沒有把蛋糕放冰箱。」

卻意外換來一句、
帶著雙關語意的:

「你想吃嗎?」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篇原文發表收錄於此噗

 

其實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整理到這裡來的><
因為這篇當時是自己心情很糟糕、又覺得想寫文(突然想用這樣的方式紓解情緒吧)、但當下只想寫虐的(可是當時也只寫得出清河文),而寫出來的;
於是內容充滿著低氣壓OTZ
自己覺得讓人看完大概也會造成別人心情跟著有點灰灰的吧(?),
所以就沒放上來了唔ˊ ˋ。 (不過後來想說還是放著好了,就還是發了上來這樣子的)

是說先別管傷的邏輯了,就讓我稍微糊弄過去吧QHQ//  (誒誒
(不過如果真要說的話,設定上就是有什麼很重又堅硬的道具在對戲過程中砸中了頭、還導致造成傷口而有流血的情況,這樣子的。) (嗯可能有點類似鄉土劇的那種情形吧應該(?


〈HIStory系列〉 
   之 
《離我遠一點》衍生文 

 

【你在。】[程清×豐河] (微虐‧慎/極短文)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4/01本篇首次發表於批踢踢小逼版)

 

※注意※ 
→算是平行時空設定有(無靈魂交換事件,也可當作無原女主) 
→感覺方面,英雄對思任一樣很好很親近,不過對他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也不會討厭, 就是個好基友吧這樣。 (思任對英雄的感情沒有改變) 
→極度輕微虐(或者該說是酸?),請安心食用(?? 

 

OK? 
那麼↓

 

〈HIStory系列〉 
   之 
 《My Hero》 衍生文

 

【愚人節的告白】 [麥英雄←古思任] (大概吧?)(誒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3/09本篇首次發表於批踢踢大逼版)

 

↓還沒看過這部的、來安利妳們看個預告片↓
https://youtu.be/8qyY8YtgQ0s

 

然後快去看完整的這部劇啊啊啊!!這部超萌的嗚嗚嗚Q/////Q~!(推坑

undefined

弟弟哥哥真萌呀~閃光照我瞎~(唱)(欸不要亂改歌詞啦#


〈HIStory系列〉
   之
《離我遠一點》衍生文

 

【再一次愛上你】[程清×豐河]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3/07本篇首次發表於批踢踢小逼版)

 

嗨大家好, 
我又來了XD~ 

其實我本來已經有些關於打算再繼續寫清河CP其他文的想法了, 
不過只想到了篇名、卻一直沒有想到內容OTZ…… 
於是先來寫寫非原訂想寫的文好了哈哈XD。 

噢對了, 
因為這次想的內容有點老梗XD、 
所以如果覺得很熟悉也不意外的哈哈。 
不過還是"若有雷同‧純屬巧合"囉><。 
構思可能沒有很完好,寫得沒有很好,也請多多包涵了QQ! 


〈HIStory系列〉 
   之 
《離我遠一點》衍生文

 

【接吻這件小事】[程清×豐河] (短篇)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豐河在第幾集被程清親了? (打數字即可)
  • 請輸入密碼:

※主要活動於「噗浪本家哦~!

 

→非常歡迎留言交流!同好搭訕也可以的哈哈XD~

→其實還有寫過其他作品的CP文,會陸續也把文章放過來這樣子// (但之前有些沒有備份到的就悲劇了嗚嗚嗚TwT)

→繪圖部分丟上來的速度會更慢,然後畫的產物基本上都是塗鴉大量哈哈哈

→ (待增加)

→噗浪戳友超級歡迎喲Ow<~!

→謝絕廣告,看到會刪。

 

(其他隨時待補)

【小楓かえ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